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专供两人使用 大众实习生无敌in概念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22日07:21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陈鑫欣

  本周介绍的这款车也许永远也不会量产,不过也没准未来会以改良款的形式出现。它就是来自大众实习生的杰作——大众in。

  OMG,大众的实习生,不是90后也是80后吧……年轻真好!来看看这款in,跟它的名字一样,它的外形也是“in味十足”,虽然有前辈up!的影子,但很显然更Q更酷。

据悉,这款由Kauré Martins, Rogério Okabe, Guilherme Motta和Wadson Gomes Amorim设计的VW In专供两人使用,有可能会以加挂在轮子上的马达驱动。当然,两缸引擎也是可能的动力选择之一,不管怎么样,假如能够量产,恐怕Smart也要胆战三分。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