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召回油门踏板或不能完全解决突然加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24日09: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据海外媒体报道,2月23日,丰田汽车公司美国营销部门总裁兰茨(Jim Lentz)在美国众议院能源与商业委员会召开的听证会上作证时表示,该公司最近针对油门踏板进行的召回措施不一定能完全解决其汽车的突然加速问题,目前,该公司仍在继续调查车辆突然加速的原因。

  兰茨在昨天的听证会上否认了两个指责,一是指责丰田汽车故意隐瞒车辆缺陷,二是其车辆突然加速问题可能是电子控制系统的问题。

  兰茨说,造成突然加速的原因有很多种,他们从不排除任何可能导致突然意外加速的东西,但是这不是一个电子问题。另外,他还表示汽车突然加速是脚垫设计缺陷导致踏板归位出现问题,公司本身并不存在隐瞒缺陷。

  不过,兰茨对该公司未能及时处理车主投诉及安全问题表示道歉。

  在回答一位议员关于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丰田大规模召回的问题时,兰茨说“我们让自己的工程资源过于膨胀,而忽视了消费者。”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