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特官方声明:福特油门踏板没有问题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5日09: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简飞

  搜狐汽车讯,福特汽车的产品并没有任何问题,福特全球产品开发的集团副总裁Derrick Kuzak表示。

  Kuzak说,福特对公司轿车和货车进行了全面检查,查找汽车是否存在严重问题。

  “我们针对丰田油门踏板的问题,在全球范围内对我们全部汽车进行了检查。

我们并没有发现任何问题”,Kuzak说。

  丰田在1月21日公布,由于CTS公司供应的油门踏板问题,将在美国召回230万辆汽车。CTS公司也向福特中国生产的全顺经典(Transit Classic)商务车供应油门踏板。

  福特和中国合资公司江铃汽车在上周暂停了三天该车型的生产,以检查CTS的油门踏板的性能。

  位于印第安纳州埃尔克哈特的CTS公司自12月份才向福特全顺经典商务车提供油门踏板。提供给福特的踏板与丰田的踏板完全不同。截止到福特暂停生产全顺经典车型时,仅有2000辆商务车配备了CTS的踏板。

  CTS公司表示,供应给丰田的油门踏板完全符合丰田的技术标准。(简飞)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