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特五年来首度实现盈利 净利27亿美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4日08:0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关囡

  1月28日,福特公布去年实现净利27亿美元,这标志着公司自2005年以来首次实现全年盈利,同比增加175亿美元。

  数据显示,2009年福特全年实现税前营业利润4.54亿美元,比上一年增加73亿美元。

福特方面称,原因主要在于有利的定价、结构性成本下降、债务削减措施带来的净收益,以及福特信贷强劲的财务业绩。

  2009年,福特实现了51亿美元的汽车业务结构性成本削减,超过了40亿美元的全年目标,这主要反映在生产和工程成本的降低、退休金和退休人员医疗保健开支的削减,以及随福特完成其重大重组而导致的广告和销售成本的降低。

  去年,第四季度,福特亚太非分部实现税前营业利润1900万美元,上年同期则为亏损2.08亿美元。此项改善主要归因于有利的定价、中国合资企业的利润以及结构性成本削减。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