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曝光:美安全机构2004年即调查丰田车故障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25日09: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 州立农业保险公司提交给美国众议院监督和政府改革委员会的与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通信记录显示,早在2004年美安全机构就已经着手调查丰田汽车突然加速故障。

  州立农业保险公司和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在2004年互发的电子邮件显示后者在当时就已经着手调查丰田汽车故障。

但是从邮件中并不能看出为什么在没有迫使丰田采取任何行动的情况下,2004年7月调查会突然中止。

  通信显示,美国安全机构方面对于保险公司及时提供的消息持赞赏态度。另外,2009年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继续调查丰田汽车故障之时,仍然保持了与同州立农业保险公司的合作关系。

  美国运输部发言人奥利维亚-阿莱尔周六表示,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早在2003年12月就已经掌握了丰田车故障的相关情况。而州立农业保险公司是在2004年年初同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联系的。“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在州立农业保险公司报告消息之前就已经开始调查丰田汽车突然加速故障了。” 奥利维亚-阿莱尔如是说。

  “虽然保险公司的数据是有效的补充信息,但主要消息来源还是消费者投诉,制造商的预警报告,汽车制造商提供给经销商的技术服务公告以及相似车辆在其他国家的召回行动。” 奥利维亚-阿莱尔进一步解释。

  据悉,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与州立农业保险公司之间的通信细节由后者上周五提交给美国众议院监督和政府改革委员会,将出现在周三的听证会上。(雅龙)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