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经销商不满媒体过激 结成统一阵线力挺丰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25日09: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 丰田近日举行了经销商大会,在大会上经销商纷纷表示出对媒体过激的不满以及对企业的信心。目前丰田经销商以及形成了坚实的统一战线,抵御猛烈的质检风暴。

  在长达一个小时的丰田经销商集会中,没有出现任何对公司指责抱怨的言辞。

仅有的忿怒,也只是针对媒体和美国政府。

  “我厌烦了媒体的这些说辞。” 来自圣路易斯的经销商比尔-斯特林格表示,“我们的心情糟透了。我们拥有一个强大的品牌。我靠它为生,我的家庭收入受到了冲击。”

  在得克萨斯州拥有两家经销店,同时任丰田经销商委员会主席的保罗-阿特金森表示,负面新闻影响了一些经销商的销售,因为有些消费者不知道丰田经销店仍在营业。但他补充表示,他已经修复了所有客户的车辆,现在库存车辆也在销售之中。

  经销商山姆-斯沃普评价到,“丰田公司及其产品都非常棒。”他1967年起就是开始代理丰田车。他进一步表示,“我根本就不知道存在突然加速这样的故障。我有数以千计的客户,但是我接到的投诉为零。”

  一些经销商表示丰田召回的处理上堪称典范,还有不少批评媒体太过敏感。汽车集团Darcars Automotive Group的分析师塔米认为,“丰田召回的处理是其他汽车企业根本无法比拟的。”

  纽约布劳维尔特罗克兰丰田经销店的老板尼尔-库珀曼表示,“召回在汽车业来说屡见不鲜。然而媒体和政府方面过激的做法使得此事变得可怕。消费者会因此变得疑惑。这对这个行业来说都并非幸事。它将影响到每一个人。”

  .与此同时,库珀曼表示目前他自己正在打广告来解决困难。“我向我的客户发送了150万封电子邮件,告诉他们我们将会支持他们。

  谈及最近媒体热议的电子节气门系统问题,经销商们的一致共识是丰田的电子节气门系统根本不存在问题,而且也根本不存在任何可能导致电子节气门系统故障的问题。

  美国第二大丰田经销商厄尼-博赫表示,诚然,丰田经销商目前受到了影响,然而,“我们没有任何要抱怨的。下一步丰田会向公众展示它是一个多么优秀的企业。”

  他认为困境能够成就丰田。“就像通用曾经的遭遇的困难将它打造为了一个更优秀的企业,我相信丰田也会变得更好。”

  与其同时,在全国汽车经销商协会举行的会议上,丰田经销商更是结成了统一阵线,表达他们对丰田妥善修理召回车以及以高品质重新赢回消费者的信心。(雅龙)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