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3'15北京十佳驾校投票评选活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25日22: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远萍

    由“北京晚报”和“搜狐汽车”联合主办,北京地区“十佳驾校”投票评选活动已经正式启动,随着私家车越来越多的进入人们的生活,驾驶技术已经成为一门需要大众掌握的基本技能,于是驾校市场也随之“升温”起来。

但在这繁荣的背后,却隐藏着很多黑幕。

    目前在驾校绝大部分学员报名只凭一纸收据,法规培训、办学员证、约车、练车和考试都由驾校安排。但培训中出现问题,学员要求退款或索赔就没有法律依据。因此应该签订合同制约双方的权利和义务,明确约定训练时间和期限,甚至包括约车等服务质量。

    为了能更好的维护消费者权益,本次评选范围包括了全北京市共102家驾校,投票时间从即日起至5月1日,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搜狐网友通过自身体验感受独立投票后,最终结果将结合网友票数和专家意见综合得出,并于5月初公布。更多最新消息敬请关注本投票页面。

    本次评选流程如下:

    2010年3月11日  | 活动正式启动,开始投稿和投票

    2010年5月01日  | 结束投稿和投票

    2010年5月      | 获奖名单揭晓及颁奖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