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6大品牌新车抢先看 日内瓦车展开幕在即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26日08: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起亚

    新一代狮跑

    对比现款狮跑型车型车型,可看出新一代车型在外形风格上的演变。明显弱化了全身塑料包围,向城市多功能SUV进一步跨界。整个车身线条看上去与新欧蓝德EX颇有几分相似,前低后高的腰线设计,L型的大尺寸后排车门,有些借鉴轿跑的设计理念,后备箱门依然是掀背式设计。

图片

    动力系统的设计,会放弃老款车型上的2.7L V6发动机。作为同平台车型,新款狮跑会共享ix35的2.0L和2.4L发动机,2.0L的Theta II发动机已经在国产索纳塔领翔车型上得到应用,匹配了双C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后,动力提升非常明显,最大马力可以达到160匹。

    Ray Plug-In Hybrid Concept


    与现代Blue-Will概念车一样,起亚Ray搭载一款直列四缸直喷汽油发动机,并匹配一款电动机。其中发动机是一款1.4L GDI全铝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5千瓦,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8千瓦,并配备一款CVT变速器。Ray概念车是一款前驱车型,配备四轮独立悬挂系统,使得每一个车轮都能垂直的移动,而不影响到其它车轮。在汽电混合动力模式下其百公里油耗3.0L,在纯电动模式下起百公里油耗1.1L。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