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6大品牌新车抢先看 日内瓦车展开幕在即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26日08: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日产

    Juke Crossover

图片

    该车将在英国桑德兰工厂内生产,定位将低于逍客。在动力和驱动方面,Juke Crossover将搭载汽油与柴油发 动机,还可选装四轮驱动配置。Juke Crossover的设计借鉴了业界流行的跨界风潮,掀背造型的顶部设计搭配腰线下方的粗旷线条,成就了Juke Crossover出众的外观。该车将拥有良好的车内视野并且在保证通过性的同时尽量满足SUV的越野需要。

    Micra


    这款车面试后预计会在国内第一时间同步上市。这款小车看上去十分的紧凑,应该定位于微型城市代步车,前脸的格栅设计非常独特,非常像人的嘴唇造型,搭配可爱的前灯,让该车显得十分可爱。动力方面,这款Micra预计将搭配三款发动机,分别是1.2、1.3以及1.5升排量。1.5升排量的发动机可输出108匹马力的动力与148牛米的最大扭矩,对于一款小车来说十分惊人!并且Micra预计还将有一款1.6升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选择。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