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特将推最具容载力 最具燃油经济性皮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26日09: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2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福特汽车公司计划向市场推出2011年款Super Duty皮卡,并宣称该款皮卡是重型卡车市场上“最具容载力、最具燃油经济性”的一款卡车。福特汽车公司计划在4月份为该款皮卡推行一场大规模的广告运动。

同时计划在四月份开始出售这款皮卡。

  福特公司宣称,2011年款Super Duty皮卡带有6.7升动力冲程的V8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拥有735磅/英尺的扭矩,最大功率可达390马力,并具有“同类车型”中最高的经济燃油性。相较于2010年款Super Duty皮卡,2011年款Super Duty皮卡在扭矩方面增加了85磅/英尺;在最大动力方面增加了40马力。

  同时,福特汽车公司将推出6.2升V8汽油发动机2011年款Super Duty皮卡车型。这款汽油发动机车型最大马力为385马力,最大扭矩为405磅/英尺。相较于现在出售的5.4升V8汽油发动机Super Duty皮卡车型,新2011年款汽油发动机Super Duty皮卡车型在最大动力方面增加了85马力;在最大扭矩方面增加了40磅/英尺。

  Super Duty市场部经理布莱恩·莎斯伯格(Brian Rathsburg)宣称,2011年款Super Duty皮卡的基准价格为28995美元(包含邮费)。相较于2010年款Super Duty皮卡该价格上涨了600美元左右。但2011年款Super Duty皮卡在容载力及燃油经济性上有显著的提高,并且2011年款Super Duty皮卡上装有全新的自动变速箱、新的座椅、新的安全装置。柴油引擎的2011年款Super Duty皮卡价格比基准价格高出7835美元。

  福特宣称,近97%的Super Duty皮卡购车者对2011年款Super Duty皮卡表示出购车兴趣。2011年款Super Duty皮卡具有2.44万磅的拖拽力,有效负载能力为6520磅。

  福特公司首席柴油引擎工程师亚当·格瑞格拉克(Adam Gryglak)声称:“扭矩对于发动机工作的有效性非常重要。所以扭矩水平越高,车辆牵引能力也就越高。新冲程柴油动力发动机可以使得2011年款Super Duty皮卡在‘同类车型’中在相同速度下拥有更大的牵引力,并具有更高效的燃油经济性。”

  美国环保局对重型卡车系列也没有具体的燃油经济性要求。因为车种类的不同,重型卡车无需和普通轿车一样需要达到一定的燃油经济性标准。

  另外福特汽车工程师对新型柴油发动机进行了类似1030万英里的测试。其测试过程包括各种极端路况和各种天气条件。通用汽车公司也在本月芝加哥车展上展示出其最新版本的重型卡车雪佛兰Silverado。尽管通用公司并未透露该款新型卡车马力和最大扭矩方面的具体数字,但通用汽车公司宣称2011年版雪佛兰Silverado的5轮拖拽力为2万磅,传统状态下拖拽力为1.6万磅,有效负载能力为6335磅。同时在2011年版雪佛兰Silverado上将被安装6.6升V8 Duramax柴油发动机,并带有涡轮增压。和现有雪佛兰Silverado相比,2011年版雪佛兰Silverado将具有更高的动力和更大的扭矩,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将提高11%左右。2011年版雪佛兰Silverado将于2010年夏天开始生产。对于2011年版雪佛兰Silverado的价格,通用汽车公司并未详细透露。(尚莱)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