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克莱斯勒 更换355,000面包车气囊传感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26日09: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2月26日报道 克莱斯勒集团将于6月份启动一项“安全改善运动”,更换355,560多辆辆面包车的气囊传感器。

  从6月份开始2005-006年款克莱斯勒Town & Country和道奇Caravan面包车车主将被通知到经销商处进行免费维修。

此次活动涉及美国市场的面包车259,437辆,加拿大市场的72,035辆以及国际市场上的24,090辆。

  此项“安全改善运动”源于克莱斯勒发现,这些车辆的一个前置气囊传感器在低温条件下可能会开裂,从而导致造成湿气渗透到传感器的电子器件内。失效的传感器可能在气囊能够正常工作的情况下导致气囊故障报警显示器亮起。

  克莱斯勒表示,此次维修并非召回,此外克莱斯勒尚未接到任何客户投诉以及人员受伤或财产损失的报告。

  “安全改善活动”是指在没有发现车辆故障的情况下,汽车制造商对汽车进行修理。

  美国全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局表示已于1月份获悉克莱斯勒将启动安全改善活动的决定。(雅龙)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