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面包车与特种车相撞 原因是闯红灯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3日07:31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肖汉民 陈思慧 杨正飞

  12月2日凌晨2时07分许,东莞市厚街镇家具大道国际家具材料市场路口发生一宗两车相撞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造成4人死亡及两车不同程度损坏。据交警部门初步确认,事故原因是由于其中一车闯红灯造成。

  12月2日凌晨2时许,刘某文(广东揭东县人)驾驶一辆悬挂特种车牌的越野车沿家具大道从沙田往厚街方向行驶。

途经家具大道国际家具材料市场路口时(路口设有交通信号,限速60公里),车头与从通过路口的何某东(湖北随州人)驾驶的小车发生碰撞,造成驾驶人何某东(男,40岁,湖北随州人)当场死亡;乘客周某环(男,30岁,湖北省随州人)、张某武(男,38岁,湖北省随州市人)、段某氏(湖北省石首人)三名乘客受伤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两车不同程度损坏。

  凌晨2时12分许厚街交警大队民警接到报案后立即赶赴现场开展现场勘查取证工作,同时将情况上报镇政府、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随后,东莞市公安局副局长卢伟琪、交警支队长唐耀文赶往现场指挥现场勘查和调查取证工作。12月2日5时左右现场勘查完毕,7时10分左右事故现场清理完毕,交通恢复正常。

  事故发生后,省委常委、公安厅厅长梁伟发,省公安厅副厅长邱瑞颐,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崔建、副市长邓志广分别作出批示,要求做好事故调查处理和善后工作。厚街镇镇委书记黎惠勤、镇委副书记王敬才到厚街交警大队指导协调事故处理工作。当天下午3时30分,东莞市副市长邓志广在厚街镇组织相关单位召开交通事故现场会,分析事故发生的原因,并研究部署全市下一步预防特大交通事故的措施。厚街镇委书记、镇人大主席黎惠勤表示,将力争春节前在全镇主干道路口安装电子警察。目前,公安交警部门对该事故原因及善后处理工作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