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春天 你准备好了吗? 到港宏去赴“惠”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1日07:59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王飞
港宏在春天和你有个“约惠”!记者日前从港宏汽车获悉,该集团动员旗下多家4S店在3月份开展“港宏和你在春天有个约‘惠’”的活动,在这次大型促销活动中,准备了丰厚的优惠更消费者来拿。

  

  ◎港宏日产 开展“现车为王,价格开道”大型促销活动月。该店特地准备了大量轩逸现车,让购车者不用等待就能提车。消费者购TIIDA导航版就能获赠5000元现金大红包,骊威导航版则补贴50%购置税销售;本周末,该店还将开展店内活动,特推三八节TIIDA限量版炫彩轿车,到店就有机会抽取贵州免费自驾游名额;而购车者预存3978元保费,额外加2元即可获赠原厂导航仪一台。

  ◎港宏别克 提供大量现车和巨额优惠,消费者购别克凯越可享购置税3000元优惠! 而2010款全新进口豪华SUV-昂科雷到店,消费者可到店试驾。 3.0L君越31.99元起售。全系部分现车供应,等待消费者的火热抢购。

  ◎港宏雪佛兰 3月份,正值“时尚精品家轿”雪佛兰乐风上市四周年之际,港宏雪佛兰从2月24日起就推出了“‘乐’享安心,‘风’速升级”的延保活动,在虎年伊始为消费者送上的一份厚礼!消费者选购乐风1.4升手动风度版或1.4升自动风尚版,即可享受发动机重要部件和总成等配件延长保修至5 年/10万公里的惊喜优惠,相关延保部件包括发动机总成、缸体、缸盖、活塞及连杆、曲轴、气门、凸轮轴等,以上部件在延保期内需要更换时,将免除延保期间的维修配件费用,轻松享受爱车无忧保养。另外,景程精英导航版16.69万元,直降1.4万元,令人心动。

  ◎港宏现代 诚邀意向客户到店赴约,享受该店推出的春季购车特惠政策,其中包括i30限购8台,享受省8000现金送8000元礼包和800元美容养护券的优惠,截止日期3月8日,名驭最高优惠10000元,同时“五福临门养护关爱福袋”活动继续火热进行中,包括定期保养、发动机内部清洗和养护、油路清洗、四轮定位、刹车养护在内的全方位汽车养护服务,消费者最高可省1176元。

  ◎港宏本田 从3月1日到3月31日,凡到港宏本田4S店订车的客户,均可获赠礼品。

  ◎港宏比亚迪 这家店的优惠更直接,全系车型开展特价销售活动,其中G3和F3R最高优惠17000元。据悉,在该店推出的促销活动中,带天窗和原厂倒车雷达F3R金钻导航型最高优惠现金1.7万元,低至6万多元,而F3R时尚型更是下探到5万元区间。购车同时还送价值上千元的新春大礼包。除F3R进行大力促销外,一直价格稳定的G3成都市场也首次出现促销。现在购买G3豪雅精英型,优惠现金2000元的同时还可获赠豪华新春大礼包。同时,该店刚好有一批F3R和G3到店,让消费者可买到现车。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