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辰宇雷克萨斯服务超越想像 品质以客为先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1日08:19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于婷
记者从辰宇雷克萨斯了解到,前不久上市的全新雷克萨斯GX460目前已经正式登陆成都市场,现接受雷克萨斯GX460提前预定。本款具有强悍越野性能的豪华全路况SUV,一开始就为喜欢出游的人量身设计,4.6升V8发动机、6速电子自动变速系统、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强劲的越野功能、强劲的全路况操控能力是自驾越野发烧友的首选。四川辰宇雷克萨斯总经理朱立先生称:“辰宇LEXUS的诞生,是为了给四川的雷克萨斯客户创造他们应该享受的高品质服务,矢志不渝,追求完美”。

  正值三八妇女节,辰宇雷克萨斯三月献礼佳人,为爱车的女士们准备多重温馨好礼。3月6日,店内精致雅韵的钻石品鉴会,现场抽取并赠送价值不菲的钻石吊坠,更有适合女士车主驾驭的IS系列经典车型展示。同时,3月活动期间女车主到店购车,辰宇雷克萨斯还有礼包相赠。

  与此同时,辰宇雷克萨斯也在售后推出“春晖来,换春装”三月安全服务月,活动包括3月1日至3月31日,为你心爱的她换一双新鞋,保障您的行车更安全。凡是在活动期间到辰宇雷克萨斯店内更换原厂轮胎,即可享受免工时费和精美礼品赠送等多重好礼;3月继续2月售后优惠,提前预约到店客户,即有好礼相赠;到店续保客户,当月续保送千元礼券,更享一次5000km免费保养。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