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莲花日内瓦将展出Evora 414eHybrid车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1日10:09

  日内瓦车展莲花汽车将展出一款双座混合动力跑车(增程型电动汽车)Evora 414。 莲花汽车将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一款双座混合动力跑车Evora 414,确切的说这是一辆增程型电动汽车,它配备了一对后置的电动机和一台1.2L三缸汽油发动机


  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7马力,将会用来给17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充电,这套电池组安装在车辆中部的下端以获得最优化的重量分布,这些电池每次充满后将能够独立为车辆提供56公里的行驶里程。而整个动力系统提供的功率将大于400马力。

  另外新车还装载了来自莲花和Harman的HALOsonic内外电子声音合成技术,这个技术可以让车内的人和车外的行人听到人造的就如同排气管发出的声音。(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