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鑫蓝现代回馈老客户 每周送千元现金大奖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2日08:33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陈杰光

  09年,鑫蓝现代借车市东风,北京现代汽车全系销售突破3000台大关,售后产值跃上1000万元台阶,公司获得较大发展。在法国召开的09年度经销商年会上荣获北京现代全国“营销服务奖”表彰。

  阳春三月,鑫蓝现代迎来了三周岁的生日,特此鑫蓝现代北京现代车主推出一系列优惠措施,如周末购车节——“买北京现代,周末到鑫蓝,大奖等您拿!”,凡周末到店订、购车客户即可参加店内抽奖活动,获得丰厚大奖。

老客户积分回馈活动也正式开始,多重好礼等您拿,所有鑫蓝现代车主均有机会参与“踏春赏花”自驾游活动。如此以来其目的就是让利客户,使客户能够获得真正的实惠,真正体现鑫蓝“与您最近、服务更亲”的服务宗旨。陈杰光

  

(责任编辑:张蕾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