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再战极限!808hp的法拉利599 GTB改装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2日09: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08年11月,NOVITEC ROSSO推出了马力高达808hp的法拉利599 GTB Fiorano改装车型,原以为这已是此车型的改装极限,没想到NOVITEC ROSSO更将于本届日内瓦车展中再展实力,最大马力高达848hp的RACE 848,就将刷新法拉利599 GTB的改装纪录!

图片

图片

  RACE 848基于法拉利599 GTB的基础上,车身漆上了特殊的白漆,而包含车柱的车顶部分,则采用黑漆处理;此外,RACE 848还加装了NOVITEC ROSSO自行设计的空力套件,包含前后下扰流、小型侧裙等,稍微添增RACE 848的特殊身分。

图片

图片

  动力面更是精采,RACE 848在原先V12引擎基础上,导入双机械增压系统,使得最大马力飙升至848hp,峰值扭力也有着85.9kgm的水平,可使得RACE 848于3.4秒内完成0-100km/h加速过程,0-200km/h也仅需9.6秒,就算从静止加速至300km/h,也仅需23.7秒,而极速方面,则保守估计有345km/h水平!

图片

  如其名,RACE 848具备有高达848hp的最大马力,可于3.4秒内完成0-100km/h加速过程,0-200km/h也仅需9.6秒,就算从静止加速至300km/h,也仅需23.7秒,而极速方面,则保守估计有345km/h水平!

  要让如此强大动能的RACE 848有着相对应的安全性,刹车系统当然也须升级,NOVITEC ROSSO搭配上BREMBO品牌的高性能刹车系统,前轮刹车碟直径达405mm,配上六活塞卡钳,可说是目前道路量产车型最高尺寸的刹车系统。

  在此惊人的刹车系统外,NOVITEC ROSSO带来三片式五幅轮圈,前轮尺寸为9×20吋,搭配275/30ZR20轮胎,后轮尺寸则为12.5×21吋,搭配的轮胎尺寸则为355/25ZR21。

图片

  前20寸、后21寸的轮圈尺寸。

  高度可调设定的悬挂系统,也成为了RACE 848的专属配备,让车主在享受RACE 848带来的惊人性能实力外,也可稍微兼顾些日常舒适性;不仅如此,此可调式悬挂系统也具有瞬间提高40mm车高的功能,只要按下一个按钮,车主就可以克服路况较特殊的停车场所,而当时速超过80km/h,车高就会恢复到原有设定。

  内饰除了彰显专属身分的车身编号金属铭牌外,还有着高档的真皮供车主选择,其它选配项目则包含有铝合金脚踏组、平底式碳纤维方向盘等。

图片

  碳纤维方向盘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