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公关专家做客搜狐解读丰田召回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2日15: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丰田章男在美国接受众议院质询之后,直飞中国,向中国消费者道歉,此举充分证明丰田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然而事情并没有朝着丰田汽车预想的方向发展。

   在丰田章男的媒体见面会上,两个据称是凯美瑞车主的人突然出现在现场,手持扩音喇叭,声称家人因丰田汽车质量问题而丧命,后被保安拖出现场。

   而当丰田汽车总裁面对300多家中外媒体时,现场气氛也非常紧张,一度出现工作人员和媒体记者的对立现象。

   召回原本是一件非常普通的事情,从另一个层面上可以称为企业对消费者负责的表现,为何此次丰田事件闹得如此沸沸扬扬。

   3月2日,搜狐汽车邀请行业内注明的公关专家从媒体公关角度对丰田召回事件进行诊断,并出谋划策。做客的嘉宾是:

  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研究生导师、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副秘书长 郭惠民

  全国青联委员、湖南省青联副主席、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秘书长 王 永

  迪思传媒集团首席执行官 黄小川

  

(责任编辑:余建约)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