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欧宝宣布五年复兴 计划削减产能保生存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3日07:08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何登峰

  近日,处在泥潭中的欧洲小型汽车企业欧宝宣布了未来五年的复兴计划。根据这项计划,欧宝/沃豪公司将在2011年达到收支平衡,2012年实现盈利。为此,欧宝/沃豪将其产能削减大约20%,这需要削减大约8300个职位。

  除此之外,该复兴计划承诺将在三年或者2012年前更新欧宝/沃豪旗下80%的产品线,包括2010年发布10款重要车型。企业业内人士表示,目前欧宝沃豪制定复兴计划假定了西欧今年的汽车销量可以达到1340万辆,这个数字相比2007年减少了20%,如果西欧市场需求持续下滑,欧宝/沃豪的五年复兴计划将面临各种难题,对此欧宝/沃豪心知肚明。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