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沃尔沃中国公开赛4月开杆 奖金巨增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4日09:31
来源:搜狐汽车

  近日,中国的顶级高尔夫赛事——第16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宣布将首度移师苏州,于2010年4月15至18日在苏州金鸡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始于1995年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是国内历史最长的职业赛,今年公开赛总奖金将比上届增加30万美元,达到250万美元的历史新高,是同一亚洲巡回赛中奖金最高的赛事。沃尔沃汽车公司16年如一日的支持中国高尔夫运动,体现出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在助推中国高尔夫运动发展的过程中,沃尔沃汽车也已经成为尊贵生活方式的引领者,在豪华品牌中独树一帜。  

沃尔沃XC60
沃尔沃XC60

  巨星云集,畅享品质生活盛宴

  今年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仍然巨星云集,包括卫冕冠军Scott Strange以及中国名将粱文冲等。Scott Strange这位33岁的澳洲人在欧洲巡回赛奖金榜排名前50位,他先后在欧巡赛赢得两次冠军——2008年威尔士公开赛和2009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而粱文冲也已经是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常客。  

卫冕冠军Scott Strange
卫冕冠军Scott Strange

  作为赛事赞助商,沃尔沃汽车将携全线产品亮相于赛场,使观众能近距离体验沃尔沃产品和品牌的独特魅力。现场观众在感受职业大赛紧张气氛、体验高尔夫运动魅力之余,还可以试驾带有全球领先安全科技,会自动刹车的沃尔沃豪华SUV XC60,以及参与今年特设的“沃尔沃高尔夫体验”活动,包括免费高尔夫课程,儿童/青少年高尔夫体验等。由大卫•爱德华斯主持的精彩的花式高尔夫球表演也将再度莅临现场。

  豪华SUV 沃尔沃XC60XC90为尊贵球手护驾

  作为官方用车,沃尔沃豪华SUV XC60XC90将在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大显身手,为顶级球手及贵宾保驾护航。XC60沃尔沃汽车公司推出的最新款豪华SUV,是沃尔沃车型中最安全、最具激情和时尚感的一款。这款运动型多功能车兼备越野车的性能和跑车的个性,专为追求运动特性的精英打造。在继承了沃尔沃家族传统设计基因的同时,设计师在汽车外观上大胆创新,内饰设计标新立异;同时配备全球首创的具有自动刹车功能的城市安全系统,提供顶级全方位安全保护。全新沃尔沃XC60还将动感激情的驾驶乐趣和高度的舒适性集于一身,不管是在市内,还是行驶在高速公路或蜿蜒盘旋的乡村小道上,都能提供无拘无束的驾驶乐趣。莅临现场,即可试乘试驾XC60,体验沃尔沃首创的具有自动刹车功能的城市安全系统。顶级豪华SUV沃尔沃 XC90是为那些喜爱高性能SUV并且勇于接受挑战的精英人士所量身打造,是沃尔沃汽车在全球范围内最畅销的车型之一。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

  参加沃尔沃大师杯,直通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今年,沃尔沃汽车将大师杯业余高尔夫球赛与职业大赛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紧密结合,各地的大师杯获胜者将有机会晋级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与世界顶级职业高球大师同场竞技;所有大师杯的参与者也将有机会获得沃尔沃汽车倾情提供的非凡高尔夫之旅(含往返机票与一晚五星级酒店住宿),前往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观赛。另外,在赛事期间到经销商处参加试乘试驾的客户,即可尊享价值人民币600元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门票,及赢取非凡高尔夫之旅的抽奖机会。

  高尔夫运动所体现出的尊贵气质、超越自我的运动精神和乐观、优雅时尚的生活态度与沃尔沃汽车积极进取和具有人文素养的品牌形象相得益彰。沃尔沃汽车16年矢志不渝地坚守着这项高雅运动的阵地,期待着与高球爱好者分享挑战与成功,即为中国精英带来了高品质生活方式,又展示了沃尔沃汽车对中国市场的信心。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