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产雷诺伏尔加2014-2015将占40%俄罗斯市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5日08: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3月3日报道 日产某高官周二表示,日产雷诺以及俄罗斯伏尔加三家合作公司志在2014至2015年占领40%的俄罗斯汽车市场。

  日产总裁科林-道奇表示,“未来拉达在我们的帮助下可以继续保持25%的市场份额,而雷诺7%,日产7%也是有可能的,所以40%应该是一个比较合理的目标。

尤其是我们正在打造相同的零部件基地。”他进一步表示对于这个目标,2014至2015是一个可行的期限。

  提及三方合作,道奇表示,“我确实认为我们一定能够在俄罗斯做大做强,因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其他人这样尝试过。”

  他进一步表示,“我们可以做成竞争者不能做到的事情,比如价格、技术、高规格以及日本科技。”

  雷诺总裁卡罗斯-戈恩周一表示雷诺可能增加它在伏尔加的股份至25%。

  2008年俄罗斯车市上涨,雷诺在伏尔加投资了10亿美元,然而经济危机使得去年车市下跌了约50%。

  道奇表示他坚信俄罗斯汽车市场将超过德国,在经济危机之前这也是业界达成的共识,然而他并不是知道这个时刻何时才会降临。

  “就我看来,俄罗斯目前正在逐渐恢复正常。我不知道何时它才能迎来最好的时期,但我相信这一天一定会到来。看起来,俄罗斯将发生根本性的好转,而消费者又会重新购车。”

  道奇表示在陶里亚蒂的合资工厂拥有280,000辆的产能。(雅龙)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