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内瓦看古怪跑车 瑞士斯巴罗概念设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5日10:33
来源:搜狐汽车

  有些人只是勉强掌握了上20世纪70年代的汽车设计风格,星际旅行符合低于腰部乔治巴里斯设计语言,无意义的入口/出口设计机制,可以想像那些热纳韦斯概念覆盖到整个车内,毛茸茸的座椅像是野生材料,而内饰和颜色更像是quaalude旅游中心。它有点像SEMA车展的汽车,但与欧洲的敏感性和复杂性。










   这款车看上去复杂,就有点像科幻片中的车型,前进气口和尾部排气管很奇特,车身低矮,特别的车门前开式,让人匪夷所思,采用的是500马力12缸引擎,1451.5公斤重,符合斯巴罗Autobau,一款概念车,我们几乎一无所知,但很喜欢看。是的,完全非传统的(嘿,这是一个斯巴罗),并根据法兰西只营销材料Autobao是对瑞士的比赛螺柱布希女士表示敬意林哈德。


(责任编辑:zoushuo)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