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2月份汽车销量同比上涨26.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5日18: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讯 据英国路透社3月4日报道,英国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the Society of Motor Manufacturers and Traders )昨日表示,英国2月份汽车销量同比上涨26.4%。

  2月英国新车销量为6.8686万辆,自去年政府推出购车优惠措施以来,已经连续8个月出现上涨。根据英国政府的规定,用过10年以上的车在换购节能车型时,车主可获得2000英镑的优惠,报道称通过该项目卖出的新车占据2月总销量的20%。购车优惠措施本月底即将到期,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希望其积极影响仍然持续一段时间,在其看来,上半年车市表现会比较稳定,下半年汽车销售表现将出现疲软。在公布销量数据的同时,英国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预测称2010年英国全年汽车销量将下降10%。

  本周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英国消费者在经济低迷时期很难作出重大消费决定,分析师认为,民众对政府再次削减支出的担心可能进一步挫伤汽车业。业内人士预测英国3月份新车销量将达到36万辆,然而,汽车制造商称行业依然脆弱,并呼吁英国政府降低“碳税”(carbon tax)。(青桦)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