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欧洲2月份汽车销量上涨 厂商形势仍不乐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3日09: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讯 据英国路透社3月1日报道,欧洲2月份汽车销量上涨。然而,随着各国政府购车优惠措施纷纷到期,汽车厂商面临的形势不容乐观。

  受政府购车优惠措施即将到期刺激,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2月份汽车销量大幅上涨,2月份,西班牙汽车销量大涨47%。

  据意大利汽车制造商协会UNRAE预计,意大利车市将迎来“黑色春天”,分析人士甚至认为2010年意大利汽车销量将下降约20%。西班牙汽车制造商协会Anfac称,尽管政府购车优惠措施的延续对2月份汽车销量产生了积极影响,2010年的整体销量将和2009年的数据持平。法国汽车制造商协会CCFA表示:“上半年车市会有好的表现,但下半年的形势难以预料。”戴姆勒首席执行官蔡澈(Dieter Zetsche)此前曾指出2010年欧洲汽车制造商难以快速迎来复苏,雷诺首席执行官戈恩(Carlos Ghosn)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则预测称2010年欧洲汽车市场将缩水10%。(青桦)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