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汽车表示 2009年在华汽车销量上涨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07日09: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丰田汽车公司6日表示,2009年丰田在华的汽车销量同比上涨了21%,低于竞争对手通用67%的涨幅。

  丰田汽车公司09年在中国的销量为709000,去年销量为585000辆。

  通用去年在华销售量为183万,其中包括106万辆由上汽-通用-五菱汽车公司生产的迷你厢式轿车以及卸载卡车。上汽-通用-五菱汽车公司是一个通用、上汽公司和柳州五菱汽车公司合作的3方出资公司。

  目前,大众还没发布09年中国销售量。大众汽车公司中华区运营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范安德11月表示,预计大众09年在中国大陆和香港的销量将会达到140万,比去年同期增长35%。

  分析家认为丰田09年销量缓慢增长的原因在于缺少小型轿车。由于受政府税收刺激,09年小型轿车在中国市场异常火爆。(尚莱)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