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自达11月在华销量1.68万辆 同比增6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7日11: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讯 2009年12月7日,上海,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今日公布了马自达品牌车型2009年11月在中国市场的零售业绩:11月零售销量16,853辆,同比增长67%,并再次创下在华单月销量的最高纪录。同时,马自达1至11月零售总销量亦达到153,827辆,同比增长34%,向完成全年17万辆的销售目标再次迈进了一大步。

  从两个销售网络来看,得益于Mazda6的持续热销,一汽马自达共实现销售9,378辆,同比增长30%;长安马自达方面,Mazda2Mazda3继续保持旺盛的销售态势,11月共实现销售7,475辆,同比增长160%,并刷新了其自身的月销量记录。

  对此,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山田宪昭表示:“长安马自达通过扩充营销网络、提高产品知名度以及有效的销售策略,正逐月保持稳步增长,并再次刷新了单月销量记录。一汽马自达也藉由Mazda6睿翼销量的增长,创下了今年的单月销量最高纪录。未来,我们希望通过更为有效的市场活动,进一步提升马自达品牌车型的整体销量。”

  根据原计划,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两个销售网络的4S店数量将从年初的212家,增加到年底的250家以上。而截至11月底,马自达旗下4S店已达到251家,提前实现了全年目标。同时,马自达于11月向中国市场投放了全新的运动型跨界SUV车型Mazda CX-7”,进一步丰富了在华产品阵容。今后,马自达将继续扩充产品线,加强销售网络的建设,致力于为中国用户提供充分体现“Zoom-Zoom”理念的、令消费者“一见倾心、驾乘愉悦、爱不释手”的高品质车型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