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11月奔驰在华销量5.92万辆 同比增长6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7日23: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 今年前十一个月,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大陆地区销量达59,200辆,同比增长68%;11月共售出8,500辆,同比增长224%,大幅刷新奔驰单月销售纪录;

  • 梅赛德斯-奔驰旗舰车型新一代S级轿车1至11月共售出近12,500辆,其中,11月售出近2,000辆,同比劲增206%,一举打破2009年S级单月销量及增幅双项纪录,并使中国蝉联S级轿车全球第一大市场;

  • 全新E级轿车销售势头锐不可当,上市四个多月即售出近6,400台,随着全新E 200 CGI优雅型轿车、全新E 260 CGI时尚型轿车、全新 E 260 CGI双门轿跑车和全新E 300豪华型轿车在11月举行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E级轿车将以愈加强大的产品阵容耀亮中级豪华车市场;

  • C级轿车销量持续迅猛增长,前十一个月累计交付14,500辆,同比增幅达到189%;

  • 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保持了一贯强势销售表现,1至11月共销售逾14,000台,成为三叉星徽销量增长的重要支柱;

  • AMG、smart及迈巴赫保持热销势头,为奔驰整体销售表现锦上添花。

  【2009年12月7日,北京讯】 据最新统计数字显示,今年前十一个月,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大陆地区累计售出梅赛德斯-奔驰、AMG、smart及迈巴赫汽车59,200辆,同比增幅高达68%;在刚刚过去的11月,梅赛德斯-奔驰更以8,500辆的销量和224%的同比增长创造了奔驰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的单月最佳表现。今年以来,奔驰一路高歌的销量增长使其稳居中国豪华汽车品牌增幅之冠。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先生表示:“梅赛德斯-奔驰在2009年始终保持着鼓舞人心的市场表现,而11月再次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在单月销量和单月同比增幅方面双双创下历史最好成绩。我们的旗舰车型新一代S级轿车在11月销售近2,000辆,创下今年以来单月销量之最,实现同比增长206%;同时,奔驰SUV家族的单月销量也创下了今年以来历史新高;而全新E级轿车、C级轿车同样保持着稳健的增长势头,这一业绩令我们更加坚定了对中国市场的信心与投入。”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旗舰车型S级轿车拥有顶级豪华车市场最为丰富的产品线,并始终占据着该细分市场的最高份额。新一代S级轿车自8月在太庙辉煌上市以来,更以强劲的市场表现,强化了S级在其细分市场不可撼动的领军地位。今年前十一个月,S级轿车累积销售达12,500辆,进一步巩固了中国作为S级轿车全球第一大市场的地位,其中11月更以销售近2,000辆、同比增幅206%的业绩,成为梅赛德斯-奔驰旗下单款车型单月销量冠军。

  被誉为“全球最佳行政座驾”的全新E级轿车,在完美秉承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精髓的同时,也为更多品位卓绝的中国商界精英和成功人士带来梦寐以求的座驾选择。全新E级轿车自上市以来持续受到市场追捧,4个多月内累积交付6,400余辆,仅11月单月即售出近1,400辆。而新近在广州车展中上市的全新E 200 CGI优雅型轿车、全新E 260 CGI时尚型轿车、全新 E 260 CGI双门轿跑车和全新E 300豪华型轿车,在车展8天展期内即已售出近100台,这一喜人表现进一步印证了全新E级轿车的无尽魅力。

  奔驰C级轿车作为中国年轻精英阶层的绝佳之选,自今年年初以来始终呈现迅猛涨势。北京奔驰产能爬坡期供应不足的情况下,11月C级轿车仍然热销1,600余辆,同比增幅再次逾番,高达123%。这使C级轿车在今年前十一个月共售出近14,500台,增幅达到189%,一路飘红的业绩不仅为奔驰的总体销量作出重要贡献,更印证了北京奔驰对市场的深刻洞悉及其精准到位的营销举措。

  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1至11月共售出逾14,000台,其中11月更是创下年内单月销量总和的最高纪录,同时旗下各线产品捷报频传——M级多功能越野车继10月突破今年单月销量纪录后,11月又以4,350余辆的成绩再创新高,并获得128%的同比增幅。而作为SUV家族后起之秀的GLK级中型豪华越野车,以卓越的公路行驶性能和超凡的越野行驶适应性的完美融合表现骄人,在11月共售出890辆,并在今年前十一个月获得销售近4,000辆的业绩,成为SUV家族又一销售明星。此外,随着GL 450 尊贵型在广州车展的上市,GL级七座豪华越野车愈发得到市场关注,在1至11月增长达到86%。而R级大型豪华运动旅行车也在11月以169%的增幅创下年度增长最高纪录,并在今年前十一个月以超过4,300辆的成绩,使中国继续稳居R级车全球第一大市场的地位。

  梅赛德斯-奔驰跑车家族不断收获着重重惊喜。新一代CLS四门轿跑车在11月以174%的增幅获得年度增长新高,引领了整个跑车家族的喜人涨势。上市仅两个多月的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同样以其“绝对吸引力”赢得市场热捧,而E 260 CGI双门轿跑车这一奔驰最新惊艳力作亦在上月驶入中国市场,这款新车必将以高效环保的领先科技,助力三叉星徽在中国的热力不断升温。

  秉承“一人一机”独特理念的梅赛德斯-奔驰高性能品牌AMG,作为追求非凡驾驭体验社会精英的终极选择,在11月取得了近55%的同比增长;而超豪华轿车品牌迈巴赫,则始终成为追寻至尊驾乘体验的客户的理想之选,11月以同比200%的增幅,续写着这一品牌的辉煌传奇

  同时,年轻的奔驰力量也博得满堂喝彩,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自1月上市后持续热销,1至11月即已交付4,000余台;而都市时尚座驾smart也保持了在市场中的热度,为热衷环保的时尚人士提供了契合其诉求的最优选择。

  临近岁末之际,梅赛德斯-奔驰不断以刷新纪录的成绩验证了自身策略的成功。而随着越来越多迎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的引入,三叉星徽必将携愈加丰富的产品线,见证整个中国汽车市场更加蓬勃的发展。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