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八节"青春风景 4-6万元女性精准购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搜狐购车 帮你选车]每个女人都爱漂亮,每个男人都爱美女。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本无可厚非的。青春美丽本来就是一道风景,正当年的女孩如同花一般的绚丽惹人羡慕,再配上一部灵活的小车就更凸显可爱了。在这里,我们导购栏目一样要在节日到来之际为这些年轻可爱女孩们做一个小车推荐。但不是盲目的鼓吹奔驰宝马保时捷跑车宝马迷你,毕竟大多数人的生活还触及不了这么高端的汽车品牌。

  汽车这个消费品和当年手机一样,不能够普及意义就不大。即便是经济车型,也要具有外观可爱、操控灵活这些让女孩们喜好的特点。正如同她们这个花季年华一般,完全不用涂脂抹粉来展现自己的魅力。相反清纯可爱才是她们最大的资本。当然,这只是我们的开始,针对不同的女性消费层次咱们还会推出系列篇,接下来还会推出以实用家庭为主的成熟女性篇,从而满足更广泛更全面消费需求。


车型一:上汽通用五菱乐驰

指导价格:4.18~5.18万元

车型特色:偏向舒适性的经典微车,动力充沛,操控灵活

雪佛兰 乐驰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的乐驰虽然有着可爱的外形,但价格是个弱势,相比于QQ3,F0这样的自主对手,乐驰略高的价格影响了自己的成绩,不过自新奥拓上市后,微型车在价格、配置以及工艺上出现了一个新的平衡点,以往只重视价格的情况有所改变,综合素质成为了考验一款新车是好是坏的标准。

雪佛兰 乐驰 实拍 图解 图片

  乐驰的内饰和外观一样越来越在新对手们面前显得有些中庸保守,但保守的设计总能得到耐看的好处。但选择乐驰更多的是看重上手便利及做工扎实。如果需要打扮,女孩子们通常会有很多创意的。而乐驰属于那种好打扮的车型,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容易通过贴纸挂饰来增加可爱温馨。空间也不是乐驰的软肋,除开前后排头部充足外,坐4个成年人其实对于乐驰来说也不是难事。缺点是只有最贵的时尚型才有后头枕,没有头枕的后排座椅乘坐起来会感觉到不舒服的。

雪佛兰 乐驰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乐驰 实拍 内饰 图片

  以往乐驰1.0L 搭载的是由德国慕尼黑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专为MATAZ量身定做的,目前国际微型汽车市场上技术最成熟的B10S1四缸发动机发动机采用的是S-TEC技术,有别于SPARK乐驰0.8L发动机的M-TEC 技术。1.0L动力对于SPARK可能说是一个瓶颈,因为这个动力需要进口,造成了乐驰1.0L车型长期需要等待动力单元配套,而且成本也不低。现在,雪佛兰开始启用全新1.2L发动机,并同时将动力移植给乐驰。这款1.2L发动机最大功率63KW/6000RPM,最大扭矩108N.M/4000RPM,升功率达到52.5KW/L。日常驾驶中,乐驰的行驶感觉还是比较轻盈的,基本上1500-2000rpm的动力表现足以满足城市的路况,加速、并线相比QQ311也有了一定的优势胜出。对于年轻女孩而言,有一定动力保障,也让她们开车时可以更充满激情。

雪佛兰 乐驰 实拍 图解 图片

  乐驰操控除了方向盘给人很沉稳的感受外,车身也相当灵活。由英国莲花汽车调校的底盘可以算乐驰的重点宣传之一,可以感觉到该车并不会感觉太过生硬,为了突出舒适性,乐驰的悬挂系统调的偏软一些,过强的路感被刻意地屏蔽掉。175规格轮胎对于微车是一个较大进步,虽然会略微增加一些油耗,但对于弯道车身支撑以及制动力提升都有较好的保障。不用特意担心乐驰油耗,工信部的油耗数据显示,乐驰综合油耗平均在5.8-6.3升/百公里之间,这个油耗相信对于油价飙升的今天是有较大诱惑的。

雪佛兰 乐驰 实拍 图解 图片

  要说道不足的话,乐驰的保养和配件费用比同级自主车型稍高,另外现款没有配备自动档车型,可能会许多新手有些望而生畏。另外乐驰ABS+EBD普及率也不太全面,安全气囊也仅仅只是顶配才有,这一点需要厂家对此改进。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