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穗部分私家车主“免费接送亚运志愿者”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8日07:31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谭亦芳

  南方日报讯 昨日下午,“百万车友迎亚运·文明行车树新风”启动仪式在广州中山纪念堂举行。记者从启动仪式上获悉,广州有部分私家车主正积极计划在亚运会赛时发起“免费接送亚运志愿者”的活动。

  昨日下午4时许,在活动现场,一支由50多辆私家车组成的车队格外引人注目,车辆后风挡右上角均贴上了“广东车友迎亚运·文明行车树新风”的反光车标,车主们还纷纷领取文明行车绸带捆绑于左后视镜处。

亚运志愿者名人堂成员、前羽毛球世界冠军谢杏芳与现场车友代表共同呼吁广大市民在亚运会期间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为广州亚运会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尽一份力,让文明行车成为广州文明新风尚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