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西一车载十吨巨石滚落高速路 致3死1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9日0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

  3月8日早晨,广西柳南高速公路来宾境内,一辆货车爆胎后撞向隔离带,车上运载的一块约10吨重的巨石随即滚落到高速路中间,导致一辆小轿车躲闪不及迎头撞上巨石,车上3人不幸遇难,另有1人重伤。来宾消防官兵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成功救出伤者。中新社发覃喜阳摄

  中新社南宁3月8日电(覃喜阳王刚王智辉)3月8日早晨,广西柳南高速公路一辆货车爆胎后撞向隔离带,车上运载的一块约10吨重的巨石随即滚落到高速路中间,导致一辆小轿车躲闪不及迎头撞上巨石,车上3人不幸遇难,另有1人重伤。

  据悉,这起飞来横祸发生于来宾市境内,当时天空下着细雨并伴有薄雾。来宾消防官兵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救援,发现一块巨石正横在路中间,撞上巨石的小轿车车头已严重破损,其车厢盖翘起,挡风玻璃破裂,车门严重变形,地上洒落诸多零部件,汽油正不断地从油箱漏出。

而小轿车中载有4人,其前排的2人和后排的1人经医生确认已经死亡,后排有1人身受重伤被困车上。离巨石不远处,运载巨石的货车正滞留在隔离带边。

  消防官兵随后破拆小轿车,成功将伤者救出。据货车上的司乘人员介绍,货车从柳州市出发行至该路段时,车子突然爆胎后撞上隔离带,岂料用于观赏的这块巨石从车上滚落到路中,酿成此惨剧。完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