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金佳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9日18:04
来源:搜狐汽车

  北京金佳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或称 东风悦达起亚北京金佳景4S 店)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按照国际化汽车营销服务理念运作的新型专业化汽车营销服务公司。2003年9月经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公司(简称DYK)授权,金佳景公司成为集整车销售、零配件供应、维修服务、信息反馈为“四位一体”的东风悦达起亚4S专营店。

  金佳景公司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一流的营销理念和先进的管理机制,同时我公司秉承“服务从‘心’开始”的客户服务理念,创建并完善了专业4S店客户服务体系。

  金佳景公司的工作人员都经过DYK严格的岗位培训、考核,且70%的员工具有大专以上学历。专业的素质、敬业的精神、饱满的热情、卓越的能力、远大的目标,这就是我们——一个优秀的团队,一个朝气蓬勃的团队正在打造的全面素质。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