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先换鞋 HAMANN首推458 Italia两改装轮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0日10: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虽然从去年年中发布至今,法拉利 458 Italia问世已有一段时日,但或许是458 Italia火力已相当强大,改装车厂推出的相关改装套件目前并不多见,至今也只有本文主角HAMANN推出相对应的改装套件。

图片

  如先前惯例,HAMANN先推出相对应的轮圈套件,之后会再陆续追加空力套件与动力升级套件等;而在此率先发表的两款458 Italia轮圈,同样为21寸,不过有着不同的造形设计。

图片

  第一款名为Edition Race,采取双片式设计,轮幅处采取黑色涂装,造型为知名的树枝状设计,外围轮唇则为亮银色处理,搭配上钛合金螺丝组合而成,视觉效果相当出色。

图片

  Edition Race

  第二款名为Unique Forged,采取单片式锻造处理而言,也同样为树枝状造型,不过整体皆为黑色涂装。

图片

  Unique Forged

  在此两款轮圈抢先发布后,相信不久后HAMANN还将追加458 Italia其它相关改装套件。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