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复古兼时尚 改装版玛莎拉蒂GranSport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9日09: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创建于1878年意大利米兰,历史相当悠久的独立车厂CARROZZERIA TOURING在2010年日内瓦车展中除了展出先前为各位报道过的Flying Star(延伸阅读:宾利wagon车?意大利改装厂改GTC Speed),也就是以宾利GTC Speed为基础打造的wagon之外,在日前又再度发布了一款全新A8GCS Berlinetta,是以玛莎拉蒂在2004年所发布的GranSport coupe为基础而打造,可是一辆独一无二的定制化产品。

图片

全新A8GCS Berlinetta,它是以玛莎拉蒂在2004年所发布的GranSport coupe为基础而打造,可是一辆独一无二的定制化产品。

原装玛莎拉蒂GranSport coupe

  CARROZZERIA TOURING在Concours d'Elegance经典车展之后,随即在日内瓦车展中发布了这款新车,A8GCS Berlinetta在依照顾客指定手工打造完成之后,原厂也希望以此巨作来作为展示手工技术的示范车型;在CARROZZERIA TOURING百余年的工艺改装之下,原本GranSport coupe的2+2座椅配置已经改成单排双人座,并且将车长拉至4200mm,车高仍然控制在1200mm,造就极致的流线感;而轻量化的要求下,A8GCS Berlinetta车重为1500kg,甚至比标准版GranSport coupe更轻量达180kg。

图片

  CARROZZERIA TOURING除了在尺寸上相当巧妙的维持原车比例,外观细节也以简约搭配经典的镀铬装饰,加上复古的钢丝铝圈展现出复古风格,展现出复古结合时尚的创新手法;根据CARROZZERIA TOURING设计主脑Louis de Fabribeckers表示:“我们就是要一个这么强的计划,让我能够依造品牌的风格传统画出线条,并且延伸出与Berlinetta再造的美型。”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