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毒贩避检查翻窗四楼坠亡 车内藏毒品枪支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1日10:30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在逃毒贩翻窗逃跑四楼坠亡

  警方前晚接群众举报前去长安镇凯祥旅馆415房调查

  前天晚上9时20分许,一名年轻男子突然从长安镇乌沙环东路凯祥旅馆4楼的窗口坠落,重重地摔在地上。几名警察随即从旅馆内跑下来,围在该男子旁边。

  不一会儿,乌沙医院的急救车赶到,医生当场对该男子进行急救;半小时后宣布该男子死亡。此时,警察、治安队已将旅馆门口的路段封闭。

  昨天中午,长安镇警方通报称,事发时警方是接群众举报后去凯祥旅馆415房间调查的,毒贩听到警察的声音翻窗想跑,不慎坠楼。事后,警方在他房内和车内发现了毒品和枪支。

  警方还表示,该毒贩刘某今年28岁,是辽宁省阜新市人,还是去年一宗贩毒案的在逃主犯。

  文/记者汪万里

  一访:医生现场抢救未果

  前晚10时3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已将凯祥旅馆门口的那段环东路封锁,在旅馆大门左侧,一名年轻男子仰面躺着。

  凯祥旅馆楼高四层,外墙被刷成黄色,即便是在夜间仍很醒目。周围群众告诉记者,只知道这个男子是从四楼掉了下来,但不知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3月8日,旁边的万发旅馆曾发生多名歹徒洗劫旅馆的事,才隔一天,谁知道又发生这样的凶案,这一带的治安实在让人担心。”周围群众称。

  记者联系到乌沙医院的医生,医生告诉记者,当晚9时21分他们接到报警,120救护车仅用两分钟就赶到现场。

  医生在现场抢救了半个小时,最终还是没能把那名男子救过来。

  当晚有大批警察在现场,不过没有一个民警肯透露情况。

  再访:男子入住后很少下楼

  昨天上午,记者再次去到现场,警方早已撤离。在旅馆的四楼,服务员告诉记者,坠楼男子当时就住在415房。

  服务员说,415房现在已经清空,不让人进去住,并拒绝了记者“进去看看”的请求。旅馆大门口的保安告诉记者,他们也不清楚怎么回事,只知道坠楼男子曾开来一辆深圳牌照的小汽车,他住进来后车就一直停在酒店的大门口。

  “听说在他的车里发现了毒品和手枪,也不知道是真是假。”保安说。该保安还称,坠楼男子住宿时使用的名字是“刘玉”,在旅馆住了差不多10天,他的女朋友也一直在旅馆住。

  该保安透露:“他们两人这几天都没怎么下过楼,我只见他们出来过一两次。”保安还称,“当时那男子应该是想从窗户爬下来,你看415房间外的空调排水管少了一截,就是被他抓着折断的。”

  警方通报:

  毒贩躲避检查坠楼

  其车内藏毒品枪支

  昨天中午,长安警方通报了此案。通报中称,坠楼身亡男子名叫刘某,28岁,辽宁省阜新市人,是一名毒贩。他2月27日和女友入住凯祥旅馆,3月9日晚为躲避警方的调查,翻窗逃跑时不慎坠落。

  通报中还介绍了具体的案情:当晚9时许,警方接群众举报,称一名男子驾驶一辆号牌“粤B1××P1”的小汽车来到乌沙环东路凯祥旅店,入住415房,进行贩毒犯罪活动。

  民警接警后前往该旅店进行调查。民警来到415房门前,表明身份,要求房内人员开门接受检查,但房内人员没有回应,房门紧锁。

  在旅馆工作人员去取锁匙想来开门之际,刘某为躲避检查翻窗企图逃跑,不慎坠楼。随后,警方进入415房,在里面发现死者女友陈某(24岁,湖南省岳阳市人),还在房内查获毒品及吸毒用吸管、电子秤等工具一批。

  此外,警方还在死者车中查获自制手枪1支、子弹5发及毒品一批。警方表示,经查该男子是去年一贩毒案的在逃主犯。

  (记者汪万里、马骏)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