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标榜个性的虫子试驾大众新甲壳虫墨橘版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2日04: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郑龙军

  [搜狐购车 试驾]当年老保时捷博士在设计出甲壳虫的时候,肯定不会想到,在70多年后的今天,甲壳虫仍然行驶在世界各地的公路上;更不会想到,甲壳虫会由普通的民众运输工具而转变为一个时尚符号。而当全新甲壳虫墨橘版摆在我面前之前,我也实在想不出除了时尚、可爱以外,我还能拿什么词来形容它。


  当看到这款甲壳虫墨橘版的时候,我心里想:这虫子还挺酷。没错,当新甲壳虫在可爱了十几年后,我们终于迎来了一款酷酷的虫子。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图解 图片

    首先从颜色上,我们就能感觉到BlackOrange墨橘版所带来的最大不同。墨橘版新甲壳虫只有两种颜色,那就是黑色和橘色。我们今天所试驾的正是其中橘色的那款。个性鲜明的橘色车漆让人眼前一亮,而黑色的车顶、黑色后视镜、尾窗侧窗的65%吸光玻璃和黑色的17寸铝合金轮毂更让我感觉到这款虫子的酷。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身上的彩贴更是让人惊喜,这是12年来,新甲壳虫首次在原厂车型上贴上了如此大面积的车身彩贴。黑色车贴与橘色“BlackOrange”字样的搭配十分显眼,也给墨橘版甲壳虫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当然,如果这块车贴能够订制就更好了,来个车贴随心换功能,我想追求个性的车主一定会喜欢。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图解 图片

  除了车身颜色和个性彩贴外,为了进一步营造甲壳虫墨橘版的运动感,大众的设计师将新甲壳虫底盘高度降低了10mm,降低了墨橘版甲壳虫的重心,从而带来了更为出色的车身稳定性和操控性能。这一措施也让甲壳虫墨橘版在外观上更能打动那些喜欢虫子的人们,底盘的降低带来了更小的离地间隙,搭配17寸“Sarasota”铝合金轮毂,带来不错的视觉感受。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图解 图片

    顺便说一下“Sarasota”轮毂,作为墨橘版的标志之一,“Sarasota”共有两个颜色可选,分别是黑色和银色。其中银色的“Sarasota”轮毂此前已经出现在了新甲壳虫1.8T豪华版的配置清单里,所以,熟悉甲壳虫的朋友们应该也不算陌生。而本人认为橘色车身搭配黑色轮毂更能体现出墨橘版的运动特质,搭配马牌225/45 R17 ContiSportContact高性能运动轮胎,也不枉玩一把运动概念。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图解 图片

  说实话,不算03年已经停产的老甲壳虫新甲壳虫从1998年推出至今,也已经有12年了。12年足以改变几代人的审美观点,足以让当年的时尚和潮流埋没在时间的洪流之中。而面对12年间没有任何实质性改动的虫子,我也不知道它还能有多大的魅力来吸引眼球。然而当我把这款BlackOrange开到北京的大街上时,所有的疑虑都消失了。当路人的目光都集中在这款墨橘版甲壳虫身上时,当有人拿起手机拍照时,我确信甲壳虫还是如此的惹人眼球。当然,如今街道上个性的车型越来越多,虫子也就没有那么的鹤立鸡群了,但重要的是,经典的造型并没有落伍,十多年前的设计依然能取悦身心,这就够了。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龙军)

[我来说两句]

搜狗相关推荐: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