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标榜个性的虫子试驾大众新甲壳虫墨橘版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2日04: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郑龙军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图解 图片

  至于动力,依然是那款熟悉的20气门1.8升涡轮增压引擎,动力指标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了,最大功率为5800转时爆发的110千瓦,最大扭矩是220牛.米/2000转。

这款发动机曾经装备在号称国内首款驾驶者之车的大众宝来身上,在增加了可变配气相位的功能之后,使新甲壳虫在中\低转速时可以获得更大的扭矩输出,动力表现还是可以肯定的。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图解 图片

  而大众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相比之前的四速自动变速箱有了不小的进步,配合1.8T引擎,新甲壳虫墨橘版可以在9.5秒以内完成0-100km/h加速。这样的成绩虽然不能够让甲壳虫在马路上称王称霸,但用来偶尔放纵一下,也已经足够了。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图解 图片

  由于采用PQ34平台,使得新甲壳虫在国内有了众多了兄弟姐妹,一汽大众新宝来上海大众朗逸还有已经停产的宝来都是采用同平台的产品。在一般状态下,甲壳虫的操控感觉也比较接近于已经停产的宝来,由于较短的前后悬,甲壳虫还要更加灵活一些。降低了的底盘使得BlackOrange墨橘版在操控性上和高速稳定性上更加从容,据说,当车速高于150公里/小时的时候,后窗玻璃上方的尾翼会自动升起,为甲壳虫提供足够的下压力。虽然这个设计很酷,但150公里/时的速度未免也太高了点,相信在尾翼升起的那一刻,肯定会有无数的摄像头记录下这美妙的瞬间。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图解 图片

  好了,毕竟这是一款时尚的个性小车,不是飙车工具。而作为BlackOrange版,鲜明的个性才是最好的标签。甲壳虫墨橘版打破了以往人们对于甲壳虫的固有印象,在时尚可爱的基础上,增添了一丝酷酷的成分和运动的感觉,也许这些也能成为更多的男性消费者购买甲壳虫的理由。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郑龙军)

[我来说两句]

搜狗相关推荐: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