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地铁7号线14号线年中开工 2014年运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2日07:19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赵阳

  信报讯 连接北京西站和南站的地铁7号线、14号线将于今年年中开工建设,计划于2014年开通运营。

  据了解,到2015年,本市在建轨道线静态投资将达到1800亿元。记者了解到,地铁7号线、14号线将在今年年中开工,争取在2014年开通试运营,目前没有分段开通的计划,具体开工的节点7号线在大郊亭附近,14号线将在南站附近。

  据悉,地铁7号线全线设站23座,起点位于西客站,平均站间距1.09公里,和国外的站间距水平基本相当,而目前北京正在运行的多数地铁线路,间隔距离都在1.5公里左右,因此,7号线的平均间隔距离应该是最短的。14号线全长达到45.9公里,是目前在建和已运营地铁线路中最长的一条。(赵阳)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