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宝马汽车09年净利润下跌36% 交货量下降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2日09: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3月11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德国顶级汽车制造商宝马汽车今日发布了公司2009年全年财报。数据显示,在本财季中,宝马公司净利润同比下跌36%至2.10亿欧元。营业收入下跌4.7%至506.8亿欧元。

汽车交货量下降10%至128万辆。宝马董事局主席诺伯特·雷瑟夫(Norbert Reithofer)表示:“公司已经迈进全新的一年,我们对未来的前景呈谨慎乐观的态度。所研发的新车型将使我们在今年一帆风顺。在2010年,宝马汽车仍竭力致力于保持在顶级车领域内的霸主地位。我们计划公司今年的汽车销量实现单位数增长,超过130万辆。”

  据了解,目前宝马汽车公司旗下的品牌包括宝马MINI以及劳斯莱斯。数据显示,宝马在今年的分红仍将维持在每股0.3欧元的水平不变。在近期的交易中,该公司股价上涨0.7%。(尚莱)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