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经销商:促销计划生效 丰田销售反弹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2日14: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3月11日报道 经销商表示丰田公司发起的大规模促销活动,包括零利率借贷,免费维修等等已经生效,今日丰田销售出现反弹。

  根据汽车研究调查专业网站Edmunds.com的统计,自从1月21日丰田实施第二次较大的召回以来,慎重地考虑丰田品牌汽车的消费者从13.5%降至10%,然而,自从促销活动开展以来,这个数字重新回到13%,继而又迅速飙升至18%。

  丰田美国销售公司高级副总裁唐-埃斯蒙德表示,“目前的情况看起来比起上月,我们接手的单子大大增加,甚至比起去年这个时候,也有较大的增长。”

  目前埃斯蒙德正在特洛伊会见地区经销商,这也是他激励和感谢公司的经销商和供应商行程的一部分。

  此前因为丰田的大规模召回事故,包括一些车型在美国长达数周的停产和停售,使得丰田的经销商和零部件供应商蒙受了不小的损失。

  埃斯蒙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试图向他们保证也许数月来也许我们遭受着挫折,但目前是时候开始着手重振旗鼓了。”

  经销商建议丰田公司延长这些促销活动原定的一个月的期限,因为这将给市场上的竞争对手在价格上造成压力。

  来自南菲尔德的经销商鲍勃提议,“继续这些促销活动,且要加大力度。”“这可以堵住‘丰田的销售在下降,他们的品牌受挫’这类言论。”

  丰田雷克萨斯经销商罗萨里奥克里-斯库奥洛表示上周促销活动开展以来,业务量急剧上升,丰田确实留住了用户。“我们需要增加销售人员以接待前来购车的人,就好像是旧车换现金那时的盛况。”

  他进一步表示希望丰田能延长雷克萨斯和所有丰田汽车、卡车的保修,这也是公司对其产品质量有信心的一种标志。(雅龙)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