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速路上甩飞后轮 新车不到一年就报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5日09:02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朱宏

  小轿车以时速90~100公里的速度在高速公路飞驰,开着开着,车子的右后轮突然脱落……昨日上午10时,在中山三路英雄广场上的“3·15”活动现场,一名车主向众人讲述了自己的遭遇。

  肖某告诉记者,去年3月26日,他在广园东快速路黄村立交旁东侧某4S店,花了13万购买了该品牌旗下一款以“C”字母开头的小轿车。今年2月14日凌晨,肖某驾车带着一家四口,上京珠高速返回湖南郴州老家。凌晨5时许,行驶至京珠高速衡阳洪市高速路段时,突然整个车子失控,方向盘无法掌握,车子撞到路中央护栏,旋转了几圈直到车子熄火后才停住。肖某下车一看吓出一身冷汗,车子右后车轮整个脱落,车轮子落在了高速路中间,而轮子内的刹车片碎成4小片,承轴断裂。他第一时间将事情反映给经销商。广州经销商提出,可将车子送回湖南当地该品牌的4S店,或从湖南运回广州店进行检测。

  肖某告诉记者,由于车子已经报废,目前正放在湖南的交警大队内。“我的车子从买回来到出事,只开了12655公里!”,肖某为了能够公平检测,自己在湖南找到一家有资质的质量检测部门,但由于经销商拒绝提供该款车型的相应数据。

  对此,该车的广州4S店售后经理刘先生说,迄今并未看到出事车辆,只看到几张车辆受损照片。对于不愿意提供车辆数据的说法,刘经理表示:“不是不愿意提供,是因为(经销商)店内没有车子的相关数据,相关数据只有生产厂家才有。”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