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现代取代丰田本田成为最可信赖汽车品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6日10: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3月15日报道,因为日本汽车品牌丰田本田不断爆出质量问题,美国本土汽车厂商最近也是问题不断,韩国汽车在美国市场的品牌认可度不断上升。其中,根据评测机构“Kelly Blue Book”的最新报告显示,在美国市场,现代汽车已经取代了丰田本田,成为消费者最信赖的汽车品牌。

这份报告称,56.3%的现代汽车拥有者在购买新车时会首选现代的车型。与上一份“Kelly Blue Book”报告相比,现代的品牌认忠诚度上升了10.4%。

  现代的品牌认可度自2009年以来不断上升。2009年第四季度,现代成为次于本田丰田的第三大汽车品牌,2010年第一季度,现代更是赶超日本的两大汽车制造商,成为美国消费者最信赖的汽车品牌。

  根据分析人士的说法,现代的客户忠诚度不断大幅上升并不是一件令人惊讶的事情。现代车在价格方面总是比其竞争对手低很多,并且具有良好的售后服务,现代汽车的性价比一直比较合理,而且承诺100,000英里以内免费保修,这在汽车行业里面属于最优等的汽车质量和售后服务。

  现代车的质量和价值之间的完美组合成为其最具杀伤力的竞争手段,也是消费者首选购买现代车的主要因素,所以能够战胜本田丰田这两大竞争对手。

  最新款的现代Genesis汽车提供了超豪华的设施,并且在竞争中展现出了很好的价格优势;现代的另一款车Accent,建议零售价竟然低于10,000美元,充分体现了现代汽车的合理的性价比,并且给消费者留下了良好的印象。现代“为客户提供尽可能低价格的高质量汽车”的理念深受消费者欢迎。

  此前有媒体报道,现代旗下品牌起亚正在抓紧时间抢占美国高级车市场,并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汽车的出厂价格来塑造高级车形象。现代的品牌认可度已经成为韩国汽车品牌大举进军美国市场的有利优势。

  丰田最近的召回事件在很大程度上损害了丰田的品牌认可度,但是凯美瑞仍然是“Kelly Blue Book”公布的五个最具研发实力的车型之一。本田最近也有召回计划,所以可能是这些召回事件导致了其用户对于本田丰田的质量产生怀疑,造成了其品牌认可度下降。但是,现代汽车近些年一直宣称的为用户制造低价优质汽车的理念深受消费者欢迎是其品牌认可度上升的主要因素。(青桦)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