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拓现车最高优惠达万元 并可获多重惊喜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6日16:47

  近日,编辑从湖北骏马长安铃木销售服务店获悉,新奥拓从即日起至3月28日开业活动期间购车:1、可享受最高万元价格优惠,2、购车用户均可获增VIP卡,享受工时费八五折,终身免费洗车,VIP免预约快修通道、现场快修(含换备胎、泵电、没油时送3公升汽油)和拖车等服务;3、购车用户均可获赠华中五省自驾游护照,吃、喝、玩、乐打折,畅游华中;另外购车用户均可免费加入“铃木之家”车友会,享受每季自驾游,群体FB活动等;4、参加开业活动现场的新老顾客,凭行驶证或发票、订金单等(限长安铃木车型)获得现场精美礼品,并参加“服务乐”大转奖,尽享服务代金券。详情如下:


  保养方面,新奥拓享受三年或者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保2000公里或2个月进行免费保养,厂家建议车主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一般情况下,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为180元左右,而大保养一次则需要视车况而定,一般费用在300-400元左右。

  保险及贷款方面,4S店可以提供民生银行和招商银行的贷款服务,以首付30%,还款期限3年计算,通过贷款首付1.7万元左右,可享受最低每月还款1000元左右的贷款服务。

此外店内提供太平保险的直陪保险服务,第一年全额保险费用约为4000元。

  编辑点评:

  新奥拓在彻底颠覆了老款外形的基础上,对车身做了较大的改观,因而受到不少用户的关注,湖北骏马雄楚店开业活动期间除有最高万元价格优惠外且有多重好礼相送,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详询。

 (信息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