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有模有样 欧宝升级达人IRMSCHER改Meriva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8日08: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既然欧宝都已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中推出了全新Meriva了,欧宝改装达人IRMSCHER当然没有道理不跟进了,经过多日研发,终于选在日前推出Meriva改装套件,但由于是首部套件,先以外观套件为主,动力方面则可能要再等待些时日。外观上最明显的改装套件,莫过于是脚下的轮毂了,IRMSCHER提供多种轮圈供选择,尺寸从16至19寸不等,都为轻量化的合金打造,可有效减轻簧下负担。

图片

IRMSCHER改欧宝Meriva

欧宝 欧宝 Meriva 实拍 外观 [换代改款] 图片
[原装欧宝 Meriva]

  另外,IRMSCHER也设计了网状格栅式样的中网,是选择镀铬还是黑色碳纤维就看车主的选择了。而可降低车身高度达30mm的改装用悬挂系统也在此套件项目之内,另外还包蓝双椭圆设计的单边排气尾管等。内饰则主要以真皮套件为主,加上铝合金的脚踏与迎宾饰板等。目前关于此Meriva改装套件价格尚未公布。

图片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