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欧宝生存困境加剧 通用注资19亿欧元紧急救援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3日09: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讯 据外国媒体报道,汽车制造商欧宝在当地时间周三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其母公司通用汽车已经决定向其注资19亿欧元(约26亿美元)以帮助其摆脱目前的生存危机。该计划旨在资助欧宝和Vauxhall的重组计划。

此前,通用汽车曾表示可能向欧宝注资6亿欧元,实际的出资额为原先计划的三倍。资金主要包括普通股置换和贷款两种形式。

  根据计划,欧宝和Vauxhall的重组预计需要总共33亿欧元的资金,其中欧洲各国也将出资4.15亿欧元以帮助欧宝克服其在欧洲市场成长的潜在风险。通用汽车已经负担了重组计划所需资金的一多半,所以由欧洲各国担保的贷款额度将会大幅度下降。

  欧宝发言人自信地表示,通用的承诺已经彻底解决了其改组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流动资金问题。(青桦)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