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与潜在收购者谈判失败 悍马品牌将永远消失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9日10: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3月18日报道,在与中国四川腾中重工的收购计划与上一个宣告失败后,通用曾表示将会尽快安排与其他潜在购买者的谈判,但是通用也同时悲观地预计,随着时间推移,悍马的选择机会越来越少。因此,通用汽车将会有秩序地逐步减少悍马的运营。

尽管如此,通用还是宣布正在抓紧时间在对于竞标者进行核查。

  根据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18日的消息称,通用与其他潜在购买者的谈判也宣告停止。

  悍马品牌发言人尼克·理查兹(Nick ·Richards)拒绝对这一消息发表评论,通用汽车的国际业务部发言人也没有就此消息做任何评论。

  通用表示,即时悍马这个品牌最终被关闭,通用也会继续履行悍马的承诺,完成现有订单,并且为悍马所有者提供技术服务和配件支持。(青桦)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