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悍马撞断收费栏杆 司机:我是政协委员 撞死你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9日06:48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童丹

  悍马撞栏 司机叫嚣“我是政协委员,撞死你!”

悍马撞栏 车主叫嚣“我是政协委员,撞死你!”
悍马撞栏 车主叫嚣“我是政协委员,撞死你!”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前晚8时30分,一辆黑色悍马撞断天河体育中心东门停车场收费栏杆,司机疑醉酒驾驶,下车后态度嚣张,自称“政协委员”,后乘车逃逸。记者昨日从交警部门证实确有此事发生。广州市交警部门有关人士表示,这是一起司机和停车场之间的纠纷,目前已经协调赔偿。记者了解到,这辆车牌为粤AZ68××的悍马车车主名徐×生,在省市政协委员名单中都未发现同名者。有市民表示,应该严惩这个嚣张醉酒、肇事逃逸司机,有关部门应当严查此事。

  护栏前加速 大喊“撞死你”

  据悉,前晚8:30左右,一名50多岁的男子驾驶一辆黑色悍马,从体育中心东门准备开出,就在车辆开至收费亭时,突然加速,瞬间撞断了收费栏杆。附近几名保安见状,迅速上前,要求男子下车。男子随即拒绝,并加速准备闯出。由于悍马车前的东门停着几辆轿车挡住了去路,保安开始高喊“报警,赶快报警”。

  悍马车上的男子随即下车,穿着黑色悠闲夹克的他用浓重本地口音的普通话大叫,“我是政协委员,我现在撞死你!”随即,这名满身酒气的男子晃晃悠悠走到路边一辆黑色的东风日产车旁,开门坐车而去,留下黑色悍马堵在路中。前晚9时30分,拖车赶到现场,体育中心东门堵起长长的车龙,黑色悍马仍在现场。

  交警部门:

  谁能证明司机喝了酒?

  记者昨日从有关途径了解到,这辆车牌为粤AZ68××的悍马车车主名徐×生,从化街口镇人。记者多方查找,在省市政协委员名单中都未发现同名者。昨日下午,广州交警部门有关人士向记者表示,经过调查认定,这不是交通事故,是一起悍马车司机与天河体育中心停车场之间的纠纷,目前双方已经协调赔偿问题。

  记者昨日回访事故现场看到,体育中心东门进、出口的收费栏杆都已经修好,悍马车仍旧停在天河交警大队的停车场。事发当天的保安昨天并不值班,他的同事向记者再次证实,悍马车“行凶”当晚,很多人都看到司机醉醺醺的,是醉酒驾驶。司机到底是不是醉酒驾驶?记者表示,有目击者猜测司机涉嫌醉酒驾驶的情况。该交警人士反问记者说,“谁能证明司机喝了酒?”

  市民:

  车主有背景交警不敢管?

  记者昨日向交警部门咨询情况,交警支队有关人士向记者表示,“这只是车主和停车场的纠纷,不是交通事故,不是交警的管理职责范围。”

  “是纠纷就不属于交警管,醉酒驾驶的司机也能逃脱责任?”昨日有市民向记者表示,喝醉的悍马一旦上路就一定是马路杀手,相关部门应该对这起交通事故采取严查的态度。也有市民猜测称,是不是“悍马”有背景,得以摆平此事?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