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轿车冲上人行道 撞断4棵树撞坏4辆摩托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30日11:49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作者:刘长宇

  本报讯(记者 刘长宇) 9月28日23时20分许,在长春市彩织街边经营摩托车修理部的孙先生刚刚在店里睡下,突然被一连串巨大的响声惊醒了。

  “出了什么事?是不是有人在砸摩托车?”他惦记着店门外的4辆摩托车,其中一辆是他自己的,3辆是刚修好的,等着顾客次日来取车。

孙先生赶紧穿衣起床,这时,隔壁店铺的小杨打来电话:“你快出门看看,出车祸了,摩托车都被撞坏了!”

  “摩托车都在人行道上摆着,怎么能出车祸呢?”孙先生打开卷帘门,眼前的一幕让他惊呆了——门前的榆树东倒西歪,一共断了4棵;4辆摩托车都被撞坏,其中两辆发动机损坏;还有两个花坛的木制栅栏被撞散。这一切都是一辆奔腾轿车惹的祸。

  轿车咋冲上人行道了呢?孙先生看到,轿车里面的气囊出来了,车里没人,轿车损坏也很严重。小杨告诉他,有人说看到轿车当时是沿着彩织街由北向南行驶的,速度非常快,不知怎么回事就冲上了人行道,撞倒树木,撞坏摩托车才停下来。车里一男一女下了车打车离开,好像是受了点儿轻伤。

  过了半个多小时,一名男子来到现场,自称是车主,他说是他开车肇事的,但未说明肇事原因。

  交警赶到现场勘查,之后将肇事车辆暂扣,目前正在对此事故做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