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撞断大树顶歪灯杆车主遮住车牌一走了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9日11:16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吴金彪

  本报96706热线消息撞断大树,撞坏灯杆,肇事货车车主把车牌遮起一走了之。10月28日下午,在历山路发生的这一幕着实让人有些气愤。“希望司机能早点回来接受处理。”周围群众纷纷议论。

   28日下午1点左右,协防员赵女士和同事在历山路129号附近执勤,一辆疾驶的白色货车突然冲上路边绿化带,撞断大树,撞歪灯杆,货车车身损坏。

“是个轻型货车,后面还拉了一些架子样的东西。”赵女士说。

   然而令赵女士和附近群众气愤的是,三名男子从货车上下来后,找了张纸把车牌遮了起来,就开着破损的货车匆匆离开了。“我们问了两句,货车司机还说我们多管闲事。”

   28日下午1点多,记者在现场看到,被撞的树已经拦腰折断,倾斜的灯杆上的一个灯头已经掉落在绿化带里。货车的后视镜掉在地上,还有很多玻璃碎片。“出事时声音很大,我在家里都听到了。”西侧小区四楼的刘大妈告诉记者。

   “虽然司机把车牌遮了起来,但其实我们都看到了车号,希望司机办完事情后能主动回来接受处理。”赵女士说。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