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轿车撞上电动车后又撞上灯杆司机当场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2日11:07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高鲁健

  时报9月21日讯(记者 高鲁健)今天21时许,在孙村立交桥东侧发生一起车祸,车祸中至少造成一人死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21时55分,在记者距离现场还有百余米的时候,就听到阵阵哭喊声。在现场附近数十米长的路面上,随处可见汽车电动车的残骸。

在现场的最西侧,一辆黑色轿车顶在一根路灯杆上。救援人员告诉记者,轿车司机还卡在车内。

  22时05分,吊车将轿车从路灯杆下吊走。随后,消防人员将变形的驾驶室打开,并把司机从车内抬出。经医生检查发现,司机已经死亡。据目击者介绍,轿车撞路灯杆前还撞毁了一辆电动车,当时骑电动车的是一名女子。至于女子情况,目前尚不清楚。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