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豪华轿车发威连撞四人 肇事司机没有归案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1日13:5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石家庄日报 作者:刘勇峰

  9日晚,平山县一辆发疯的道奇“公羊”越野车将骑电动车带一小孩的女子撞倒后,没有停下来,而是继续前行,结果造成一人死亡三人受伤的惨剧。

  ■9日晚9时许

  越野车连撞四人

  平山县政府招待所门前的建设大街,一位中年女子正带着孩子回家,突然被随后而来的一辆越野车挂倒,两人倒地受伤。

之后,肇事车北行,行至正义路17号一纺织厂门前,又将同向骑行的一辆人力三轮车撞倒在地,三轮车司机邢先生当场被撞身亡,另一位骑行者则被撞成重伤。

  当时与死者邢先生同行的盖先生介绍,他走在前面靠北的位置,邢先生和另一位伤者走在后面。他听到一声巨响,回头一看,发现两辆三轮车翻倒在地,两个人躺在血泊中。

  顶上杨树才停下

  撞人后,肇事车继续向西行驶,并在石闫路平山县事故停车场以西150多米处,撞在了路边的一棵杨树上才最终停下来。

  肇事的黑色“公羊”越野车的前脸被撞得严重变形,发动机等零部件露了出来,车子的前挡风玻璃因撞击而破裂。而两棵杨树的根部有明显的被撞痕迹,已经脱了皮,树旁还散落着“公羊”车的标志。

  肇事车辆被随后赶来的公安民警控制,车上三人接受调查。

  ■昨日10时许

  获悉死者以收废品为生

  记者在平山县红十字医院见到了死者的家属。死者邢先生是平山镇人,今年61岁。事发当晚,邢先生与十来个同行做伴回家,当他们骑行到正义路17号一纺织厂门前时,从他们身后来了一辆车,将其中两人撞倒在地。

  死者的儿媳王晓红说,她还有94岁的爷爷,也就是邢先生的父亲。因为需要照顾老人,邢先生尽管已年过花甲,仍然收废品贴补家用。

  “听说那辆‘公羊’车值一百多万,司机会不会想办法逃脱责任?我们希望有关部门能主持公道。”王晓红说。

  ■昨日11时40分

  司机是否逃逸还在调查

  平山县交警大队的一位负责人介绍,因为肇事司机没有归案,具体情况尚不清楚。这位负责人说,根据事故勘察人员勘察,最早被道奇“公羊”车挂倒的骑电动车的中年女子和孩子没有住院,估计受伤较轻。民警最后在石闫路上控制了肇事车,但没有抓获肇事司机。至于肇事司机是否系肇事逃逸,该负责人表示需调查后才能下结论。

  当晚参与拖肇事车的闫先生介绍,肇事车撞到路边杨树后,随后赶到的民警将车上三人控制,三人均满嘴酒气。其中一人脸部擦伤,声称自己不是司机,司机已经跑了。但该人还是被民警推上了警车。

  肇事司机是否逃逸?是否酒后驾车?本报将继续予以关注。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